『千眼妙手』吳永祥醫師:分享雙眼皮手術關鍵

『千眼妙手』吳永祥醫師:分享釘書針微創雙眼皮關鍵

為什麼要做雙眼皮,答案很簡單,就是好看嘛!好看的原因就在於:好看的雙眼皮可以使你(妳)的眼睛有神,五官更立體,然而重點就是要好看

你一定知道雙眼皮手術大致分為切開式雙眼皮及縫式雙眼皮。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縫式雙眼皮又分為傳統及新式微創訂書針雙眼皮兩種。新式微創訂書針雙眼皮與傳統縫式雙眼皮最大的差異就是持久性長、自然度佳、還有復原的時間短!在台灣,微創訂書針雙眼皮又有很多說法,最常見的不外乎:訂書針、日式、韓式、微創.....其實說的都是同樣的新式微創訂書針雙眼皮,差別在於做法及線材的不同;而每種縫法的自然度和持久度都與醫師的技巧及經驗值有絶對的關係。
 

丹朵醫學診所吳永祥醫師指出基本的微創訂書針雙眼皮是63如圖(一)
但在依據前述每人不同狀況下可以加到
810點。

你也許因爲泡泡眼、上眼皮鬆弛、或者你曾經做過不成功的雙眼皮....而被醫師告知你不適合做微創訂書針雙眼皮,但是吳永祥醫師多年經驗,發現臨床上無論泡泡眼、年齡增長所致眼皮鬆弛、甚至是某些以前做過雙眼皮手術想再做改善的....也大都可以採取微創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經由為每個人量打造的細膩縫法,達到雙眼自然深邃的效果。

圖一

在吳永祥醫師個人施行雙眼皮手術經驗中,約有3成客人是單眼皮,3成是大小眼或是眼皮不對稱,2成是內雙,另外1成是曾經做過眼部整形手術想重新修整的。其中大小眼手術是比較困難而複雜的手術,多數醫師採用切式雙眼皮的術式矯正眼瞼下垂,但是術後腫脹疼痛導致恢復期可能長達2-3個月之久,對於一般上班族或學生族來說影響實在巨大。為解決這些問題,丹朵醫學診所吳永祥醫師採用新式微創訂書針雙眼皮縫法(2010日本及2017韓國學者整外雜誌發表)如圖(二)及(三)。最顯著的差異就是腫脹期縮短至約一週,無疤痕,當然恢復快,約2-3天就可以回到職埸,所以深獲許多職場男女的好評。

圖二     圖三

丹朵吳永祥醫師鑽研微創訂書針雙眼皮多年,對自己最大的期許就是要用破壞最少的手術 讓客人能夠得到最好的結果。整型外科醫師的一刀之間與客人的一念之間都要經過許多的傾聽及溝通。美麗沒有標準,但是適合自己的就一定會好看。曾經有客人告訴吳永祥醫師,替她做的雙眼皮就好像出生時便由母親賦予般自然好看!這便是吳永祥醫師身為整型外科醫師最大的動力與驕傲了!


韓式微創釘書針雙眼皮 療程介紹

     

丹朵醫學吳永祥醫師介紹

吳永祥 醫師

專長領域:
釘書機微創雙眼皮(眼瞼下垂,大小眼)、眼袋,
隆鼻,墊下巴,提眉,自體脂肪注射,
微整形(肉毒,玻尿酸,童顏針),抽脂,臉部拉皮
疤痕修整,鼻翼縮小,豐唇,雷射光療,音波


學經歷: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國防醫學院外科學科臨床講師
三軍總醫院外科部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軍松山總醫院外科部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整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燒傷學會會員
臺灣顏面整型重建外科醫學會講師
台灣微整形美塑醫學會講師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