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臥蠶
  • 豐臥蠶手術
DETAIL

豐臥蠶

療程技術:

臥蠶整形術是按照求美者的需求為眼台結構不明顯者製造人工眼台,其手術方式主要包四種:其一是人工真皮臥蠶整形術,主要將適宜大小的工真皮組織移植到眼台處;其二是自體真皮臥蠶整形術,主要是取適量自體真皮組織並將其移植到眼台處;第三種是自體脂肪顆粒注射臥蠶整形術,主要是吸取腰、臀等脂肪豐富處的適量脂肪組織,並將其純化、處理、移植到眼台處,以達到臥蠶整形目的。第四種是打玻尿酸。

注意事項:

術後護理:

(1)術後常見眼周淤血、水腫,術後5天可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局部冷敷,第6天後改為熱敷,可減輕淤血水腫程度,有助於水腫消退。

(2)儘量避免手術區域的化妝以及不必要的碰撞,以免影響傷口恢復。

不能進行手術的情況:

(1)患眼疾者:有先天弱視、慢性結膜炎、紅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

(2)有出血傾向疾病和高血壓病者,以及心、肺、肝、腎等重要器官的活動性和進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傳染性疾病者。

(3)月經期或妊娠期的婦女。

常見問題:

Q1.辦臥蠶與眼袋呢?

A:在笑的時候會變明顯,眼袋不變。不笑時往上看,眼袋會凸出,臥蠶則不會。眼袋是在下眼眶的下面,臥蠶是緊貼著眼睛的下方。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02-2563-56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