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墊下巴
經口內沿下牙齦作隱藏式切口,將已選擇好合適,形狀,大小的植入物放置在下頜骨骨膜下的前下方,手術切口在口內,外觀自然幾乎看不出疤痕,術後要從外面用膠布壓迫固定1週左右,以免植入的矽膠移位,日後也要避免撞擊到下巴。
  • 矽膠墊下巴
DETAIL

矽膠墊下巴

療程技術:

經口內沿下牙齦作隱藏式切口,將已選擇好合適,形狀,大小的植入物放置在下頜骨骨膜下的前下方,手術切口在口內,外觀自然幾乎看不出疤痕,術後要從外面用膠布壓迫固定1週左右,以免植入的矽膠移位,日後也要避免撞擊到下巴。

注意事項:

(1)手術後請配合服用消炎止痛等藥品。

(2)手術後下巴要用膠布固定5至7天。

(3)1週內,可能有唇及下巴部份些微腫脹,口部活動例如進食及說話時盡量避免大動作。

(4)口腔衛生很重要,前幾天飲食不宜太熱或刺激性的辛辣食物,且不要用舌頭或棉棒去舔或過度拉扯傷口。

(5)於1個月內不可按摩、碰撞。

常見問題:

Q1.矽膠墊下巴我合適嗎?

A:一般來說下巴較小,且有後縮情況的下巴都適合墊下巴手術。墊下巴手術之後能讓您有較完美的臉部比例,一般而言,往前墊高的效果會比延長來得明顯。

Q2.矽膠墊下巴注意事項

A:墊下巴手術可以帶來顯著的變化,而併發的問題很少,但術後下頦假體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而出現移位,而需再次手術以恢復其正常位置。極少可能併發感染,如果假體發生感染,經抗菌素治療不能控制,則需要將假體取出,以後在適當時機再植入。

Q3.下巴手術的傷口在哪裡?

A:一般傷口建議在嘴巴內部,術後建議飲食後須注意使用漱口水漱口,避免感染。也可以選擇傷口在外部,但會留下疤痕。

Q4.之前有打過微晶瓷,那現在可以墊下巴嗎?

A:如果您打的量不多,或者距離打的時間已經有一陣子了,還是可以評估墊下巴,評估時摸起來已經不多或前後落差不大,還是可以墊下巴, 但如果打的量很多,評估時可明顯摸出一坨的話,那真的就只能等了。

Q5.如果覺得注射填充物形狀滿意,可以墊出類似的效果嗎?

A:墊出來的下巴弧度及外型是注射填充物無法模擬出來的。

Q6.矽膠墊下巴真的可以放一輩子?

A:可以的。目前使用的材質都是衛署合格合法的固體材質,可以在我們身體放一輩子,不會被溶解、代謝、無毒性低敏度。

Q7.牙齒矯正完之後再墊下巴會不會有影響呢?

A:基本上牙矯是針對牙齒的排列與咬合,無法調出下巴應有的翹度與長度,相對的,墊下巴也無法改變您的牙齒咬合與排列。

Q8.墊完下巴可以做臉按摩嗎?會位移嗎?

A:1個月以內是骨膜定型期要小心不要碰撞,它會慢慢的定形在該固定的位置。在墊下巴術後1個月骨膜貼合後,任何臉部按摩或美容療程都是可以做的,並不會造成位移的狀況。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02-2563-56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