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音波拉提
美國音波拉提
音波是一種緊緻肌膚的技術,無需開刀,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可通過超音波顯像系統觀察皮膚下的情況。治療時,超音波能量傳遞到真皮層以及更深的皮膚基底層與膠原蛋白層(SMAS),去恢復及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治療皮膚自然下垂,拉緊肌肉,使皮膚變得更飽滿,重新煥發年輕光彩,效果顯著。
DETAIL

美國音波拉提

美國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性療程,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可通過超音波顯像系統觀察皮膚下的情況。治療時,超音波能量傳遞到真皮層以及更深的皮膚基底層與膠原蛋白層(SMAS),去恢復及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治療皮膚自然下垂,拉緊肌肉,使皮膚變得更飽滿,重新煥發年輕光彩,效果顯著。

獨創專利精准落點技術,深度同等開刀手術

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

無傷口 無恢復期 無須多次治療

↑聚焦式超音波

最佳膠原蛋白變性溫度 
可確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機制


音波如何作用?
超聲波拉提,以聚焦超聲波釋放出3段波長,4.5mm、3.0mm、1.5mm,精準直達肌腱膜、真皮底層及真皮淺層,重點拉提、收緊,重整肌底緊密結構。治療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建構新的膠原蛋白達到輪廓上提,除了立即可見的收縮效果, 讓肌膚緊實、臉部輪廓線條明顯, 而不會傷害或破壞皮膚表面。來緊緻 和拉提皮膚的效果。(如下圖) 

超極限音波 優點

  • 科技顯影系統:精準顯影皮膚層及筋膜層,治療精準
  • 零恢復期 : 臉部無傷口,不影響日常生活
  • 有效深層熱源 : 有效能量直達SMAS組織層,收縮緊實
     

▷世界專利加持:保障安全、無傷口的表面迴避效應

禁忌症

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臉部或頸部嚴重或囊腫型青春痘、機械式植入物、蟹足腫疤痕、出血性疾病、單純皰疹、自體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癲癇、貝爾氏麻痺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