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米魔顏雷射
透過專利微透鏡將雷射光束分化成169個微米小點,依照部位、病灶選擇不同的治療模式。微米魔顏雷射依據『選擇性光熱分解原理』,選用對水分吸收最好的2940nm雷射波長,能將表皮層溫和剝離,並且同時利用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呼喚青春美顏。(儀器名稱:"阿斯克比恩"鉺雅鉻皮膚雷射儀)
  • 微米魔顏雷射
DETAIL

微米魔顏雷射



用途在皮膚醫學、外科的軟性組織凝結、蒸發、去除、切除。

 
作用原理

全面型汽化

飛梭型汽化

特色

獨特的『脈衝調整科技』能降低療程疼痛感,縮短術後恢復期,並且減少反黑發生機率。療程後數小時後紅腫就會消退,約2-3天傷口即可修復,達到深淺層膚質調整、改善皮膚紋理、緊緻毛孔、撫平凹疤和改善膚色不均的效果。
適度的加熱區間能有效刺激深層膠原蛋白,皮膚緊實。

有以下狀況者不適合進行此類療程
 
懷孕或正在哺乳     最近一個月內有進行日光浴、或有皮膚曬傷的狀況
  正在使用對光敏感藥品﹝如:維他命A、A酸…等﹞,需停藥6個月後才能治療
治療部位皮膚狀況欠佳﹝例如:急性疱疹、開放性傷口、感染性傷口、曬傷、擦傷、異位性皮膚炎…等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     蟹足腫體質    皮膚癌

療程前注意事項
1.一個月前治療部位勿施打雷射
2.治療前避免使用酸類產品或去角質,並避免過度日曬

流程

療程後注意事項
1.
療程剛結束時,治療區域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水腫或是緊繃感,通常冰敷10-15分鐘,紅腫狀態會改善。

2.
治療區域約在第三天開始形成細微痂皮,臉部治療部位約7天左右,痂皮會完全脫落。

3.
術後前兩天洗臉請用生理食鹽水,盡量避免使用生水,且洗完臉後請用無菌紗布壓乾臉上水份。

4.
一周內避免蒸氣浴、泡溫泉、酸類保養等刺激性產品使用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