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感埋線拉提
將人體可吸收的特殊縫線植入皮下,拉提下垂組織至理想位置,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低痛感、不需動刀的拉提,可搭配舒顏萃(童顏針)、伊蓮絲Ellanse、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注射等,讓效果更顯著。
DETAIL

V感埋線拉提

手術是將人體可吸收的特殊縫線植入皮下,拉提下垂組織至理想位置,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低痛感、不需動刀的拉提。可搭配舒顏萃(俗稱童顏針)、伊蓮絲Ellanse、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注射等,讓效果更顯著。

✔️ 免開刀輕鬆照顧

✔️ 植入材質可吸收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感埋線拉提原

埋線手術所使用的縫線其中一種是可以被人體完全分解吸收的手術縫線Polydioxanone (PDO,聚對二氧環己酮),埋入體內後約6~12個月會逐漸被人體吸收分解。此線材早在30年前便應用於心臟外科手術上,因此安全性及品質等級高。

將人體可吸收的特殊縫線植入皮下,拉提下垂組織至理想位置,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另一方面,埋入的縫線會因為人體的自然異物反應原理,激活自體能力,使得膚質增添光滑與彈性。

埋線拉提採用局部麻醉,傷口只有針孔大小。在進行埋線療程時會感受到部分皮膚稍被拉扯,術後視個人情況會有輕微瘀青腫脹,恢復期約一至三周,按醫師指示保養,也可幫助降低腫脹與恢復期。

相較於傳統的外開拉皮手術,埋線拉提的風險低、安全性高,並且擁有低腫脹、低疼痛、恢復期較短 等優點!

感埋線拉提特點:
• 疼痛感低:如微整形般低痛感,全臉拉提可採睡眠麻醉,局部可採敷麻。
• 安全性高:PDO為FDA安全認證的可吸收細線(12mm),傷口極細微。
• 快速簡單:手術過程短,僅約一小時左右。
• 恢復期短:術後可快速上妝及上班。
• 效果立即: 術後30分鐘即看到拉提成效,6-8個月內膠原蛋白持續使膚質光滑彈性。
• 效果持久:可維持1至2年,但會依照每個人生活及保養習慣而不同。
• 效果加倍:可搭配舒顏萃(俗稱童顏針)、伊蓮絲Ellanse、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注射等,讓效果更顯著。

感埋線拉提注意事項:
1. 術後反應依個人體質不同會有不同程度之腫脹、瘀青等症狀,會在一至二周內緩解消失。
2.二周內避免食用如甲殼類,堅果等硬物
3. 二周內避免過度運動。
4.二周內勿進行臉部美容或臉部按摩療程、避免側睡或趴睡。
5.遵循醫囑服用藥物或冰敷。
6.術後三天勿化妝。
7.若有任何不適立即向診所及醫師反應。
8.身體如有特殊狀況,如懷孕、癌症、高血壓、糖尿病、硬皮症、紅斑性狼瘡、泡疹、皮膚病變、心臟疾病等,需先與醫師做術前評估,由專業醫師判斷是否可接受手術。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