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
血液淨化的原理則是利用過濾器,分離血球及血漿,再將血漿中的大分子過濾而加以排除,血液淨化移除體內過多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或是多餘的免疫複合體(自體免疫疾病患者體內的抗體濃度大都偏高)。快速有效,療程一結束血脂肪的數值都會有顯著的改善。
DETAIL
血液淨化 DFPP

如果血管是條河流,會希望是哪一條河流?

若河流污染物沒有經過處理,去除有害物質,就直接或是間接的排放到水中,就會引起水質污染,造成環境退化。水質污染會影響整個生態系,包括水體內的所有動植物。

人體也一樣,隨著年歲增長,體內累積的各種毒素廢棄物越來越多,充斥著膽固醇,三酸甘油酯,自由基,重金屬以及許多不知名的環境毒素,荷爾蒙與代謝產物,人體無法快速有效的排除消化這些不良物質,導致身體負擔越來越大。

血液淨化 DFPP 主要是將患者的血液引出體外,藉著過濾裝置,除去雜質,達到改善狀態的一種方法。

透過抽血的方式讓血液進入血漿分離器,過濾出乾淨的血液之後,再把血液輸送回體內。看起來跟洗腎有點像,但是不完全相同。血液淨化是利用特殊的過濾離心和濾器,把大分子的蛋白質包括血脂肪、糖分還有一些重金屬還有一些發炎因素等過濾掉,因為這些廢棄物大分子可能會造成血管壁的阻塞。

通過儀器進行血液淨化,這些物質會被排出體外,達到身體內外環境的平衡。

隨著健康意識的提高,大家越來越重視來自身體的訊號。開始接受定期周密的身體檢查和治療。預防勝於治療,在疾病前就察覺,採取積極的預防對策是我們的重點。血液淨化療法經過常年對各種病患治療,成為了值得信賴的治療方法。同時,作為常規治療的輔助,積極進行預防治療也是很明智的選擇。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