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臉雕
自體脂肪臉雕是從身上適合取脂的部位,抽出足量的脂肪後,再透過純化步驟分離出可使用的脂肪,最後注射回填。可應用的範圍極為廣泛,如自體脂肪豐頰、淚溝、補法令紋、眼窩、蘋果肌、夫妻宮、額頭、豐胸等等。
  • 自體脂肪臉雕
DETAIL

自體脂肪臉雕

療程技術:

自體脂肪抽出回填的醫美技術,已行之有年,為一種安全可靠的整形選項。
自體脂肪臉雕是從身上適合取脂的部位,抽出足量的脂肪後,再透過純化步驟分離出可使用的脂肪,最後注射回填。可應用的範圍極為廣泛,如自體脂肪豐頰、淚溝、補法令紋、眼窩、蘋果肌、夫妻宮、額頭、豐胸等等。注入的脂肪在大約三個月便會穩定的「扎根」在注射的部位,用來塑造澎彈柔潤的臉部線條,手術後不易排斥、過敏、觸感自然。

 

注意事項:

術前:

(1).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有服用維他命、健康食品、抗凝血劑...)者應告知醫師。

(3).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4).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5).身體和頭髮部分要完全洗乾淨,特別是可能抽取脂肪的部位,例如肚臍(腹部吸脂肪),會陰部(大腿內側吸脂肪),還有頭髮和髮線部位(補脂肪的位置)。

術後:

(1).7天內可為抽脂處冰敷,勿出力壓迫。

(2).7日內勿食用人蔘、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多食用高蛋白食品(魚、肉、蛋、奶等)。

(3).1個月內避免做臉。

(4).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

(5).避免使用三溫暖或烤箱。

(6).避免刻意減重(3個月內)。

(7).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茶、酒、咖啡、辣酌料等)。

(8).維持正常生活作息。

常見問題:

Q1.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存活率可以預估嗎?

A:目前的技術還無法很精確預測出脂肪自體吸收的量,脂肪移植的自體吸收率與移植部位的血液循環、移植技巧、與移植脂肪量等相關,一般而言移植到臉部的脂肪存活率較高。

Q2.請問自體脂肪移植至胸部可以讓它變多大?會不會鈣化?

A:首先脂肪移植要達到隆胸的效果,必須分兩至三次定量注射,每次間隔半年,並於每次術前術後以核磁共振追蹤,大小則會增加一至兩個CUP,良好的胸部脂肪移植技巧並不會造成組織鈣化,影響到日後乳癌的鑑別診斷的。

Q3.如果第一次脂肪移植吸收後不滿意,大約多久再次接受移植手術?

A:一般會建議會者在手術後3個月後回院評估移植狀況,由醫師評估是否再次脂肪移植和移植時間。

Q4:我想要豐頰,玻尿酸和脂肪哪個較好?

A:其實各有利弊,但如果是多部位且大面積的填補,建議還是以自體脂肪移植最為經濟,效果也最佳。脂肪移植雖有自體吸收的問題,一般4~6成吸收率,但通常經過兩到三次的移植後即可定型,患者也可以得到永久的效果。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02-2563-56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