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式雙眼皮
  • 切式雙眼皮
DETAIL

切式雙眼皮

療程技術:

以切割方式執行手術,有些人有”泡泡眼”,”眼皮太厚”,”眼皮鬆弛造成多層皺摺”,或因老化造成的眼尾下垂,要解決這些問題就可以用切割方式來切除過多的眼皮及脂肪,並根據眉毛和眼睫毛的距離來決定切除的多寡並調整眼睛的形狀。這方法較能徹底矯正上述的缺陷,同時雙眼皮較持久,但其缺點是可能會留下軟疤痕,恢復較慢,消腫約需2~3週,完全自然要2~3個月。

注意事項:

(1)眼皮整形手術後,左右眼皮可能會因瘀腫消退快慢不一及疤痕反應而造成雙眼不對稱或眼皮輕微外翻之暫時性現象,多半會在手術後半年以內,等瘀腫完全消退及疤痕穩定後逐漸改善。
(2)手術後不必覆蓋傷口,先以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滾動棉枝清理傷口),再以新棉枝沾藥膏塗上薄薄ㄧ層,一天約  3至4次,視情形增減次數,手術後約在本院休息30分鐘後即可回家。

(3)術後5天內,請盡量冰敷(平均1小時敷1次,一次敷10~15分鐘左右,如此傷口才能減緩過度腫脹。

(4)通常切式上眼皮手術在術後第7天即可拆線,而釘書針雙眼皮免拆線。

(5)在飲食方面並無特殊禁忌,但仍請您在傷口未拆線前勿抽煙、喝酒或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6)在手術後1週內眼睛儘量保持張開,避免戴隱形眼鏡及低頭、做用力的動作。

常見問題:

Q1.請問雙眼皮的手術是不是很簡單?

A:眼皮手術是最常見的美容整形手術,但卻不是一項簡單的手術,而是精緻細膩的外科手術,因為要達到術後雙眼皮呈現對稱又自然,看不出手術痕跡,則需要受過專業訓練及審美的觀念,因此須由整形外科專任醫師執行。

Q2.上眼皮手術大概要多久看起來才會比較自然呢? 

A:原則上縫式的約1個月,切式雙眼約3個月。  

Q3.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上眼皮整形手術?

A:除眼部正患有感染性疾病或青光眼或嚴重乾眼症或1年內有接受眼球相關手術,此時就不適合接受上眼皮整形手術外,大部分的人都可做雙眼皮手術。

Q4.上眼皮手術後不對稱該如何改善?

A:此為最常見之術後副作用,其改善方法有二種: (1)時間等待:一般做完眼皮成形手術後 如果感覺吊吊不順時,必須耐心等待,並做疤痕按摩治療3-6個月,待疤痕及腫脹慢慢回復平穩時,再做評估是否需要做手術補正。有8成的患者在3~6個月後眼型會自然變好看,不須要做第二次的手術補正。(2)再次手術:若6個月後仍呈現不好看時,才做修正手術將殘留不對稱眼型再次整修成對稱、好看的眼型。 

Q5.請問要怎麼知道自己適合用割的還是用縫式手術?

A:原則上是需門診評估的,如果眼皮很鬆弛,會建議用割雙眼皮的方式。因為要切掉多餘的皮,所以傷口及疤痕會比較長,恢復期也會很長,一般55歲以上較適合。因縫式之改良後,針線材質及技術的提昇已解決大部份眼美容手術的患者,其他特點是量身訂做可選擇眼型及寬度、最自然、恢復快、近乎無疤、近乎無痛,這項手術的技術門檻是很高的,所以醫師的經驗值相對重要。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02-2563-56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