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脂肪轉位術
  • 眼袋脂肪轉位術
DETAIL

眼袋脂肪轉位術

療程技術:

眼袋手術就是將膨出的脂肪取出,手術過後能立即改善眼睛疲倦無神的問題。而眼袋回推則是運用手術取出的多餘脂肪,推移到下眼眶凹陷處的地方固定,依此改善淚溝問題,讓眼睛擺脫疲倦無神,擁有減齡的明亮雙眸。

注意事項:

(1)至拆線前,請均衡飲食,以促進傷口癒合。避免吸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海鮮類及進補也盡量避免。

(2)術後傷口會有少許滲血及結膜水腫,此屬正常現象;若傷口及其周圍有任何異常出血及紅腫熱痛等現象,請立即安排回診,讓醫師進一步檢查與處理

(3)為預防眼瞼腫脹,請盡量睡前少喝水;休息時請採半坐臥式或墊高頭部。

(4)術後眼瞼腫脹為正常過程,約1~2星期可消退,但要完全恢復自然,需2~3個月時間

(5)術後至拆線前,請避免做突然彎腰、低頭、打噴嚏、三溫暖、用力抬重物或跑步等劇烈運動。1個月內眼周勿用力按摩

(6)拆線後仍請確實配合定期回診複診及檢查,讓醫師做進一步追蹤

常見問題:

Q1.眼袋加淚溝補脂手術時間大約多久?

A:眼袋加淚溝補脂採局部麻醉,手術約1.5小時即可完成。害怕手術過程會有疼痛感者,可採睡眠麻醉。

Q2.眼袋手術外觀會有明顯疤痕嗎?

A:拆完線後會有紅色淡淡的疤痕在睫毛線下方,初期疤痕會比較明顯,會先在眼尾處貼上美容紙膠帶1週,並可術後3週多按摩加速疤痕軟化。

Q3.眼袋術後多久可以恢復正常運動習慣?

A:1個月內勿激烈用力性運動、提重物,以免增加眼壓。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02-2563-56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