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A [純粹]玻尿酸 - 瑞絲朗玻尿酸
瑞典原廠進口
陪伴愛美人士超過20個年頭,承襲北歐設計精神,Restylane®玻尿酸以全球玻尿酸第一領導品牌之姿誕生,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

以純簡奢華的工藝打造出能抵抗變形的高彈力質純玻尿酸;獨家研發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成份最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

品質良好的玻尿酸劑型應有大、中、小分子之分,依照不同的治療部位及肌膚構造的需求,謹慎選擇適合的玻尿酸劑型,才能訂製專屬優雅,讓美麗持久閃耀。
  • 水美人-活力玻尿酸
DETAIL

玻尿酸全球領導品牌-Restylane NASHA[純粹]玻尿酸®

[純粹]玻尿酸 • 來自美麗的國度-瑞典
陪伴愛美人士超過20個年頭,承襲北歐設計精神,Restylane®玻尿酸以全球玻尿酸第一領導品牌之姿誕生,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以純簡奢華的工藝打造出能抵抗變形的高彈力質純玻尿酸;獨家研發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成份最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

品質良好的玻尿酸劑型應有大、中、小分子之分,依照不同的治療部位及肌膚構造的需求,謹慎選擇適合的玻尿酸劑型,才能訂製專屬優雅,讓美麗持久閃耀。

 

NASHA [純粹]玻尿酸特色

  • 減痛配方高舒適:恢復期短立即見效
  • 溫和低敏低腫脹99%近似天然玻尿酸
  • 效果持久看得見:12-18個月 滿意度高
  • 玻尿酸分子均勻:細緻度高 量身訂製
  • 絕佳組織支撐力:支撐拉提 雕塑輪廓

NASHA[純粹]玻尿酸治療範圍

  1. 從兩側髮際線施打NASHA[純粹]玻尿酸拉提上段臉
  2. 施打中斷臉或是法令紋上不連帶蘋果肌,豐盈肌底
  3. 施打下巴下顎部位,延伸全臉線條
 

❁ 心美人療程-3cc/5cc/7cc

不同於一般強調「單點」的注射方法,純粹玻尿酸療程以線為拉提,並同時加入肌底豐盈的概念,打造全「心」魅力。



NASHA[純粹]玻尿酸-心美人療程」

全臉拉提2cc - 韌帶拉提注射 ( True Litf® )

韌帶拉提注射在臉部真性韌帶(True ligaments)下方注射高支撐立的NASHA[純粹]玻尿酸支撐起因老化而下垂的韌帶,達到全臉拉提的視覺效果。

▶ 什麼人適合韌帶拉提注射?眼角下垂/蘋果肌變平/法令紋加深/口角及下頷緣鬆弛/中斷臉鬆弛



▼NASHA[
純粹]純粹玻尿酸-韌帶拉提注射


NASHA™系列產品

⚐ 你會想知道的事

  •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安全嗎?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來自瑞典,是全球第一個通過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更獲得歐盟及台灣衛服部認證,擁有三重認證的玻尿酸,上市超過20年,至少4000萬人次體驗深受專業醫師與消費者的肯定與口碑推薦!

  • 施打Restylane[純粹]玻尿酸會很痛嗎?
    [純粹]玻尿酸全系列劑型都含有麻藥,大幅提升了注射時的舒適度

  • Restylane [純粹]玻尿酸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根據臨床實驗證明,Restylane[純粹]玻尿酸進行注射後,中大分子持久度可長達1218個月,速效水膜針長達9-12個月

  • 我需要多少劑量?
    依照施打部位以及每位愛美人士的需求而有不同,通常2cc一個部位,全臉雕塑的話約10cc,施打前請與專業醫療人員溝通達成共識才能安心變美喔!

  •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與凝膠式玻尿酸的差別?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獨家的研發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技術(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成份接99%近似人體天然玻尿酸、過敏性低、支撐力優越,不會有娜美人的問題。



術前注意事項
1.玻尿酸療程當日請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
2.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3.如有心臟病、高血有凝血性問題者,除微整形外一般動刀式的整形也不建議進行。
4.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5.雖然是非侵入性的手術,但醫師的技術優劣、劑量的判斷、審美觀,也是影響術後滿意度的考量因素。


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的正常反應是輕微泛紅、腫脹及暫時性的不適感,腫脹感在皺紋治療約一至兩天會消失,唇部治療則約兩至四天會消失。
2. 注射後6小時內避免接觸按壓注射區域。
3. 注射後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此段期間可輕柔的卸妝、洗臉清潔,勿塗抹含果酸及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4. 注射後一週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氣室、或到極冷的地方。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
5. 注射後一個月內加強注射區域的保溼,尤其是前一週,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
6. 建議可多使用保濕面膜,補充肌膚水分。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