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黃金電波拉皮
Thermage®的療程採用專利單極射頻(Mono-polar RF)技術,激發體內本身的天然更新機制,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以撫平及緊緻肌膚,減少皺紋,重塑輪廓。
DETAIL
Thermage® CPT 黃金電波拉皮

Thermage®的療程採用專利單極射頻(Mono-polar RF)技術,激發體內本身的天然更新機制,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以撫平及緊緻肌膚,減少皺紋,重塑輪廓。目前約有100多個國家使用此療程,超過5,500位醫師使用,執行超過 1,000,000次療程,在療程上具有卓越的安全性及最多的臨床試驗,通過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的雙重認證,擁有超過 103 個針對電波的獨家專利。


↓非侵入式緊膚技術的黃金標準↓
單次治療即可見到效果
不需要回復期,治療後就能立即工作並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不挑膚色,任何膚色都可以接受治療
無副作用,非雷射光治療,不會造成反黑的副作用
全身都可以接受治療
細微的改變達到精細的效果,不會引起注意的微整形
效果持久,單次治療即可使結果可持續2年以上




電波緊顏的原理
高頻電波(RF)如何作用於皮膚組織

帶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就會產生極化作用(正電變負電 ; 負電變正電 ),每秒鐘來回振盪600萬次(6 mega Hz ),因此磨擦生熱,利用此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產生緊緻的作用;電子來回振盪會有阻力,電子的阻力稱為電阻,脂肪的電阻是皮膚的 5 ~ 10 倍,故熱能作用在真皮層的深部。


ThermaTip

電波緊顏緊緻肌膚的秘密

電波緊顏緊緻肌膚二重奏
第一重   
立即作用:膠原蛋白的收縮
真皮層因收縮而產生緊緻的效果皮下組織層的纖維中隔(Fibrous Septae)因收縮而 產生塑形效果、可以改善鬆弛

第二重   
長期作用: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
新膠原蛋白產生膠原蛋白重組

膠原蛋白再生、重組隨著時間不斷的產生,持續緊緻皮膚、效果因而持久

 



治療前注意事項: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有安裝心臟節律器、懷孕、淋巴性水腫、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有注射皮下填充物(filler)者、年紀太輕/老(效果不顯著)
以上不建議做電波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