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舒顏萃Sculptra(童妍針)
4D舒顏萃(童妍針)富含100%聚左旋青春微粒,刺激30倍以上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一瓶約能增生3cc-4cc膠原蛋白,能夠大量快速更有效率的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擁有年輕時的豐盈飽滿。
DETAIL

4D舒顏萃Sculptra(童妍針)
「我,就是精品。」

2023全新 4D 舒顏萃

  • 膠原蛋白增生效果來到了一瓶即可增生3~4 cc 數的膠原蛋白
  • 可維持至25 個月的持久度
  • 膚質改善有感,來到五顆星
  • 可施打部位為:臉頰、顎線、木偶紋、法令紋、蘋果肌、夫妻宮、顴骨部位等等(不含鼻子、嘴唇)
  • 幫助自體身長膠原蛋白,效果自然、不含填充物,從根本改善老化問題


 

治療範圍

舒顏萃可以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豐頰、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4D 聚左旋乳酸以漸進的方式,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一點一點撫平皺紋、修補凹陷鬆垮的臉部肌膚,幫助妳低調地、自然地維持年輕樣貌。


 

治療原理

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Sculptra 4D舒顏萃(4D童妍針)以漸進的方式,注入皮膚深層(真皮層),填補軟組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凹陷,從根本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把青春一點一點找回來

Sculptra 4D舒顏萃(4D童妍針)是主成分含有聚左旋乳酸(PLLA)微粒的注射型產品,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過去30多年來,PLLA已廣泛用於可吸收式縫合線、骨板,安全性高,不同於一般微整形(玻尿酸、晶亮瓷)只能單點填充,Sculptra 4D舒顏萃是直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以漸進方式改變面容,適合追求效果自然,想悄悄變美的名媛貴婦們。




認明歐洲製造 使用原廠正貨

市面上充斥著許多來路不明、打著4D 舒顏萃的名義以便宜價格在市面上流竄,為保障每位顧客的權益,施打前應先檢視施打商品,並掃描QR CODE以確保施打產品為原廠正貨。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