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保妥適) - 肉毒桿菌
正常狀況下,人體的神經末梢會分泌促進肌肉收縮的乙醯膽鹼。 若注射了肉毒桿菌,肉毒桿菌便會跟神經末梢結合,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如此一來肌肉就無法收縮。

丹朵醫學診所選用正版經典肉毒:
經典肉毒是一種高度純化的蛋白質,經過注射之後,能夠使導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到放鬆。它能夠阻斷導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使面部線條變得平滑並防止新皺紋形成。
  • 肉毒臉部除皺瘦小臉、瘦小腿
DETAIL

經典肉毒-肉毒桿菌

 

 

療程技術:

常狀況下,人體的神經末梢會分泌促進肌肉收縮的乙醯膽鹼。 若注射了肉毒桿菌,肉毒桿菌便會跟神經末梢結合,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如此一來肌肉就無法收縮。


 









                                                           丹朵醫學診所嚴選正版經典肉毒

經典肉毒是一種高度純化的蛋白質,經過注射之後,能夠使導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到放鬆。它能夠阻斷導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使面部線條變得平滑並防止新皺紋形成。

經典肉毒會被用於產生皺紋的特定肌肉中,使肌肉放鬆,令其不再繃緊及形成動態皺紋,從而降低日後靜態皺紋形成的機會。



含貼身保護蛋白 呵護你的美麗百分百
它來自美國,1982年至今仍活躍於醫美領域,經典的它承擔了千萬人的青春夢想,在所謂的新一代來臨時,仍能不為所動、歷久彌新。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在於它的永恆不變。

效果

經典肉毒是從肉毒桿菌分泌物質中,經高科技純化萃取出來的蛋白質,可讓導致皺紋的肌肉放鬆,減少肌肉的過度活躍、拉扯,讓皮膚恢復平滑、預防新的皮膚細紋形成,也能有效改善腋下多汗的惱人問題。

精準

來自美國的經典肉毒,具有獨特的貼身保護蛋白,就像是一層防護罩,全程呵護肉毒直到抵達目標肌肉,讓肉毒不易擴散到其他部位,集中能量在目標肌肉,效果精準不白白浪費你對美的期待!

自然

經典肉毒在蛋白質保護圈的呵護下,肉毒效果不易擴散,效果精準!如向著標靶狙擊的神射手,正中紅心,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我們只把不要的帶走,把你的喜怒哀樂留下來。

安全

經典肉毒在蛋白質保護圈的呵護下,除了讓效果不易擴散、更精準,更重要的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若注射不精準的肉毒桿菌素,效果不佳已經不是首要問題,常見的臉部表情僵硬即是肉毒作用擴散的結果,嚴重甚至可能導致眼歪嘴斜、不自覺流口水、吞嚥困難。

長效

聰明的你,從今天起要選擇快速有效的方式,真正看得見改變,「擦心安」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經典肉毒經研究證實效果可達4~6個月,相較他牌肉毒可多維持4週的有效時間。最佳的CP值,給你最長時間的青春補帖。

台灣批准的肉毒桿菌素並獲得美國FDA認證為Botox(美國),丹朵醫學診所給消費者更聰明的選擇。


注意事項:

術前:

請確實告知近期服用藥物或是藥物過敏與相關過往治療。

術後:

(1).臉部注射4小時內,不要按摩注射部位、平躺或做劇烈運動,以免肉毒桿菌擴散造成其他肌肉不當放鬆,讓表情不自然。

(2).治療後7天內,避免使用刺激性藥品(如A酸果酸)及去角質類的保養品,也切勿處於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暖爐旁、烤箱、泡溫泉)。

(3).治療後7天內,就可以看到皺紋變淡,7~10天可見到完整成效,且在一個月內會持續獲得改善。

(4).治療後一周需回診由專業醫師檢視其效果與評估是否做微調加量,以達到最佳效果。

(5).咀嚼肌接受肉毒桿菌注射後2~3天,應作適度肌肉運動,例如咀嚼口香糖。

(6).肉毒桿菌修飾小腿的患者,術後請盡量減少穿高跟鞋、久站、激烈的腿部運動等,以便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常見問題:

Q1.打肉毒桿菌素會很痛嗎?

A:施打過程中會有些許針扎感或痠痛感,通常術前會敷麻膏或冰敷,所以不適感一般都可忍受。

Q2.常常打肉毒桿菌素會不會中毒?

A:不會,因微整用的劑量約60-80單位(1瓶約100單位),而致死劑量為單次施打30瓶(70公斤的人為例),所以不用擔心。

Q3.打肉毒桿菌素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A:副作用並不常見。比較常見的副作用是瘀青,其他有可能但機率很低的副作用包括頭痛、感染、局部肌肉無力、眼瞼下垂等。

Q4.施打肉毒桿菌素多久可以見效?

A:表情紋大約5~7天就會慢慢感覺到皺紋變少,大約2星期達到最大效果。修飾臉型、下顎線拉提(V臉拉提)大約需要4星期的時間,會逐漸感受到臉型的改變,大約兩個月效果最明顯。多汗症大約2星期會感覺到出汗及減少,大約一個月達到最大效果。

Q5.多久需要打一次肉毒桿菌素?

A:由於每個人對美的要求不同,肉毒桿菌素代謝的速度也不同,所以因人而異。通常4~6個月打一次。

Q6.有哪些人並不適合施打肉毒桿菌素?

A:(1)重症肌無力患者、(2)運動神經元退化症(3)懷孕或授乳中(4)正在使用胺基配糖體(Aminoglycosides)藥物(5)注射部位有感染者。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02-2563-56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