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紅外線·負離子岩盤浴
鐳礦石岩盤浴床-遠紅外線·負離子岩盤浴
利用遠紅外線和負離子作用讓身體底層達到大量排汗,加速身體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調整冰冷體質,同時紓緩身體疲勞,解除身心壓力。
DETAIL

鐳礦石岩盤浴床
遠紅外線·負離子岩盤浴

利用遠紅外線和負離子作用讓身體底層達到大量排汗,加速循環,讓身體不再冷冰冰。同時紓緩身體疲勞,解除身心壓力。

岩盤浴在台灣生產製造,材質由南洋檜木實木製造,浴床上鋪滿天然的能量石,使用時溫度控制在約40℃、濕度約60-70%的室內空間。

上蓋部分為「遠紅外線太空艙加熱」瓦數:760W,遠紅外線搭配溫熱療法,而達到深部排汗的效果。


岩盤浴經過溫熱後的熱石具有礦物質,洗滌身心靈,達到能量自然平衡。溫暖身心,達到徹底放鬆輕盈,散發屬於女人的自信美麗!
負離子岩盤浴同時能達到深層頭部活按摩以及深度肩頸紓鬆按摩。
遠紅外線及鐳礦石熱能量加上負離子能量,吸收後並大量排汗,廢物隨之排出。 

適用對象

一般民眾,適合虛寒體質、壓力大,不易流汗的人。
(孕婦、小孩、患有心臟疾病人不宜)。

 課程結束後,請適度補充水分。

療程時間

每次40分鐘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