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YBO(保提拉) -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注射後會阻斷乙醯膽鹼釋放,造成肌肉無法收縮來達到瘦小臉及動態皺紋抑制的效果。
DETAIL

韓國3D肉毒 - LETYBO(保提拉)

韓國Letybo肉毒全名是「保提拉」凍晶注射劑,俗稱Letybo保提拉肉毒,於2019年底由台灣衛服部核准上市,全球目前有超過27個國家合法允許使用。為目前全韓國市占率約50%之肉毒桿菌注射劑。


三大特色

▴高品質▴

嚴格的QC標準控管

▴高標準▴

全製程專利保障、完整提取高純度產品

層層把關品質穩定

 

▴高效率▴

療程時間短

快速見效

 

 

▋  注意事項   

術前:
請確實告知近期服用藥物或是藥物過敏與相關過往治療。

術後:
(1).臉部注射4小時內,不要按摩注射部位、平躺或做劇烈運動,以免肉毒桿菌擴散造成其他肌肉不當放鬆,讓表情不自然。
(2).治療後7天內,避免使用刺激性藥品(如A酸果酸)及去角質類的保養品,也切勿處於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暖爐旁、烤箱、泡溫泉)。
(3).治療後7天內,就可以看到皺紋變淡,7~10天可見到完整成效,且在一個月內會持續獲得改善。
(4).治療後一周需回診由專業醫師檢視其效果與評估是否做微調加量,以達到最佳效果。
(5).咀嚼肌接受肉毒桿菌注射後2~3天,應作適度肌肉運動,例如咀嚼口香糖。
(6).肉毒桿菌修飾小腿的患者,術後請盡量減少穿高跟鞋、久站、激烈的腿部運動等,以便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 Q & A 


Q: 打肉毒桿菌素會很痛嗎?
A: 施打過程中會有些許針扎感或痠痛感,通常術前會敷麻膏或冰敷,所以不適感一般都可忍受。

Q: 打肉毒桿菌素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A: 副作用並不常見。比較常見的副作用是瘀青,其他有可能但機率很低的副作用包括頭痛、感染、局部肌肉無力、眼瞼下垂等。

Q: 施打之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大多數人維持四~六個月,依據個人體質的不同,可能有較長或更短的維持時間。

Q: 有哪些人並不適合施打肉毒桿菌素?
A:  (1)重症肌無力患者、(2)運動神經元退化症、(3)懷孕或授乳中、(4)正在使用胺基配糖體(Aminoglycosides)藥物、(5)注射部位有感染者。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