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電眼術
用一種打洞的器械在上眼皮和結膜的位置上打洞,然後以口字型的縫法,打造自然雙眼皮。
  • 微笑電眼術
DETAIL

微笑電眼術


▋ 療程技術 ▋

用一種打洞的器械在上眼皮和結膜的位置上打洞,然後以口字型的縫法,打造自然雙眼皮。


一般來說,雙眼皮手術大致分為縫式及切式雙眼皮兩種,切式雙眼皮的適應症主要針對皮膚中度以上的鬆弛,如眼尾下垂、嚴重眼瞼下垂者、曾經眼手術後中度以上的沾黏者都可經由此手術處理。不過,切式雙眼皮的術後腫脹及恢復期較長,且易留疤痕,對大部分人而言比較畏懼。 
  
而缝式就可大致分為傳統縫雙眼皮與新式微創雙眼皮手術,新式的做法,自然度和持久度都較好,以新式微創釘書針雙眼皮來說,可根據患者需求決定眼皮上的縫合數與針數,舉例來說,6點3針是基本的縫式眼術,但在特殊情況下可以增加至8~ 10點,例如眼睛較大者、泡泡眼、眼皮鬆弛、曾經做過眼皮手術者等,這些案例就可能需要多點縫合,才可能達到較為理想的雙眼皮。 

                                            



優點 ▋

兼具了美觀、省時的優點,整個手術約僅須30-40分鐘,術後修復期也更快速約5~7天,3~4天可碰水,術後5天可以化妝,術後7天可以戴隱形眼鏡。丹朵醫學診所也提醒,患者術後一周應避免吸菸(包括二手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帶殼海鮮類及進補也盡量避免,術後約一個月可完全恢復自然,達到最漂亮的狀態。 

 

注意事項 ▋

(1)飲食:術後1週,避免吸菸(包括二手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帶殼海鮮類及進補也盡量避免。

(2)熱冷敷方式:手術後的前5天冰敷消腫,冰敷時間隔1小時,每次10-15分鐘,1天約5-6次,第6天開始熱敷,溫度應保持在40~45度為宜,約持續1週。

(3)為預防眼臉腫脹,請盡量睡前少喝水;休息時請採半坐臥式或墊高頭部。

(4)術後眼臉腫脹為正常過程,約一星期可消退,但要完全恢復自然,需1個月時間。

(5)術後至拆線前,日常生活請避免做突然彎腰、低頭、打噴嚏、三溫暖、用力抬重物或跑步等劇烈運動。

(6)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按時回診追蹤複查。


▋ 成功案例 ▋
                         
                                        

 


▋ 常見問題 ▋

Q1.微笑電眼術是什麼?要怎麼做?

A:屬於縫雙眼皮的一種,是已經改良過的縫法,有別於傳統的縫法,傷口只有針孔大小,經特殊針線穿針引線將線節埋入眼皮下,外觀幾乎沒有疤痕。
 

Q2.手術時間需要多久?要麻醉嗎?

A:手術時間大約40分鐘結束,手術過程可以局部麻醉,但是比較不能忍耐痛的人可以舒眠麻醉,完全不影響手術結果。


Q3.手術後會很腫嗎?可以化妝嗎?

A:術後修復期約5~7天,術後前3天加強冰敷,約3~4天可碰水,術後5天可以化妝,術後7天可以戴隱形眼鏡。



▋ 新聞報導 ▋
 



 
————▏連絡資訊Contact▕————

✯點上圖加入LINE@線上諮詢/預約

✯掃描QR code設為好友

✯粉絲團立即私訊諮詢/預約

✯來電洽詢預約 02-2563-56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13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UO.TW/

✯或下面連結線上填單諮詢▼
立即線上預約

網站相關資訊、圖片僅供消費者諮詢與衛教使用。